神经病晚期


#关于“带上小伙伴和零食去议会看角斗”这回事#
[副标题叫“这年头的狗血是不是越来越奇怪了”]

    一如既往的,一万多各种种族的成员挤在硫磺山城狭小的礼堂中开会议……只不过这次,虽然依然很挤,但他们还是尽量远离一个中心点——两只骷髅。
    有几个骷髅真没什么奇怪的,硫磺山城又不是没有亡灵,可是当其中一只骷髅是臭名昭著的巫妖罗兰时,就有些令人害怕了。
    “脑子进水的巫妖罗兰”以莫名其妙的损人不利己而著称,谁也不知道下一个被坑的是不是自己。赶他出去更是不可能的,这家伙虽然进拘留所的次数可能比你回家的次数还多,但终究是一个没有犯法的“良民”。要是哪位议员敢公开驱赶这样一个“好公民”,一定会马上被抓着这一点狠狠批判一番。
    至于旁边的那只骷髅?脸生,不认得(也没有谁有能区分这堆骨质胶原蛋白的特殊能力吧)估计是个新来的,还不知道旁边那只巫妖是多么的可怕。于是时不时有人向那只骷髅投去同情的目光。
    事实上?
    当时,罗兰不知道又抽了什么风,居然邀请死神一起去围观角斗……不是,民主评议。而且他的理由很简单——“这么有意思的事情只有一个人看就不好玩了”。变成不容易被认出来的骷髅也是他的主意。不过估计他自己也没想到艾耶居然全盘接受了他的提议。
    说真的,艾耶大人您不要太宠着这家伙了,万一惯坏了……等等已经惯坏了……那好吧。
    至于为什么明明两人都是骷髅,罗兰还是带了一桶爆米花,是因为据他所说,这样比较有“看电影的氛围”。
    嗯,罗兰的脑回路始终是艾希十大未解之谜之首。
    “哦哦,要打起来了吗?我觉得半龙人的胜率比较大……等等那个狗头人还有帮手!他不是一个狗头人在作战——局势即将迎来逆转!”即使是魔力振动发出的声音都无法掩饰巫妖的激动,被地球上某些球迷上身的罗兰看起来就差把爆米花丢出去喝彩了。
    在硫磺山城,在议会上打架是不算“在公共场合斗殴”的,所以不用交额外罚金,顶多把对方打伤后交点医药费。因此硫磺山城议会的打架现象远比某腐国的严重,再加上这里人更多,种族更丰富,那就更不是一个“群魔乱舞”能够形容得了的了……这一切显然都是某位最高法官为了看好戏的阴谋。
    看着作为罪魁祸首还非常乐在其中的罗兰,艾耶此刻非常同意他之前说的话,两个人来围观确实比只有一个人有意思……对他来说,就算只是少了罗兰这抑扬顿挫的解说,围观的乐趣也会大大降低。
————
    “你这个负心汉,明明说好要跟我永远在一起!为什么你还跟这个不要脸的小碧池混在一起!”看起来有些人甚至把私事也带到议会上来解决了。
    罗兰也瞬间来了兴致,议会上打架每次都有,但这种韩剧狗血剧情可就不多见了。他看了一下就开始跟自己的同伴吐槽:
    “看,一男两女的狗血三角恋现场!啧啧啧,真是大写的宫斗现场,我猜下一幕就是正宫要冲上去甩小三一巴掌,然后哭得梨花带雨地跑开,然后渣男再去一边追一边喊‘你误会了!’……啧,现在的渣男怎么都这么受欢迎……”
    死神也看了一眼韩剧现场,然后转头轻飘飘地来了一句:
    “不,那三个都是雄性。”
    受到惊吓的罗兰手一抖,那桶爆米花“啪叽”摔在地上,然后撒了一地。
    “……蛤?”

[原文:
……呵呵,议会就继续争论和吵架吧,我倒是几次带着零食和小伙伴,到议会现场去观看角斗……咳,嗯 旁观民主评议]
[于是就有了这样一个神奇的脑洞]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