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晚期

关于冥龙

(其实我有写了不少段子的,不过都是瞎写自嗨没脸发。这个是翻了半天找出来的自己比较满意的一个)
[都是我关于冥龙的私设,因为后面基本没有冥府侧的戏份,我就脑洞了一些设定]

    冥龙,作为冥府侧在主世界的使者,一直是令人感到非常惊诧的种族。
    这不止是因为他们作为新种类的龙族所表现出来的特殊天赋,更是因为冥龙们大多都表现得非常有学问,明明年纪轻轻(对于龙族而言)但却能知道许多即使是太古龙也不知道的知识。这种接近于学者的龙族在之前是很少的,因此,人们对于做到这一奇迹的冥府之主非常佩服。
    后来……他们知道了,冥龙其实是一种白龙,和白龙一样没有记忆传承。于是大家都惊呆了——这和堪称“龙族之耻”的野兽般的白龙完全不一样啊。好奇的主世界居民们便逮了(x)几只冥龙进行询问
    “这个……咳,我们是没有记忆传承,所以为了弥补这个缺陷……我们要上学——三年启蒙教育,十二年义务教育。总共就十五年,很短是吧……可是每三个月我们要学的东西就会上一个层次,每天都有大叠作业要写,还有考试……但是只要想到这样做可以使我们脱离和自己的同类一样变成野兽的命运,我们就充满了干劲……”(这里请带入天朝学生……嗯你们知道的)
    “说实话,这个理由你觉得会有人信吗?快说,到底是什么使你们愿意学习,不说……你看到这堆零食了吗,通通扔掉不给你。”
    “咳,我说我说……不过你们要做好点心理准备……我们每月都有考试,考不好的……就要去傲慢炼狱巡逻,而且不能在地上走,要和奥玛一起在天空中翱翔,视野中永远都有那么一个身影……玛德我受不了了……所以我们都是玩命地学,因为学不好就真的不只是玩命的程度了,真的会死啊!到底是谁想出的这个惩罚,太tm恶毒了!”
    (某位冥府之主没脸没皮地日常撕掉了投诉信)
[知识改变命运]
[要是不想学,就让绅士们来改变你]
[所以好好学习吧,少年!]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